21.jpg

當下廚的目的從維持每日溫飽,逐漸轉變為「自己做菜最安心」及「享受料理過程」之後,廚房用具的地位便大大提升,消費者對於CP值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要能配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步調、全能的照顧到每位家庭成員,最好還能像個經典玩具一樣,每一次使用都能帶來有趣又療癒的感受。

網路上越來越多人開始討論食物處理機 (食物調理機),問題是一台調理機並不便宜,家裡真的需要一台嗎?其實它不只能切切食物、打打麵糰而已,它能絞肉、打發蛋白、打碎、攪拌、甚至還能打果汁。一台食物處理機能夠取代3~5台廚房家電,它不只是廚師才會需要的工具,在一般家庭裡所能扮演的角色可是超乎預期的喔~


對於有較多成員的家庭來說,想要在忙碌生活中讓下廚更輕鬆簡單,首先就要打破傳統「慢工出細活」的觀念,有了快速又不草率的食物處理機幫忙切絲、切丁、打碎..等,至少能省下半小時到1小時,原本在廚房忙得昏天暗地的時間,全部都轉換成早早結束家事,和家人一起吃飯,享受放鬆閒暇的幸福時光。

而對於喜歡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一起下廚 (或分享自己的得意之作)的朋友,食物料理機除了可以讓你迅速端出一桌桌好菜之外,還能包辦各種前菜、主菜、甜點和飲料。簡單的操作方式甚至能把料理變成一起享樂的過程,為聚會活動增加新的樂趣!

22.jpg

優質又安全的食物處理機單價不低,要購買到CP值最高的品牌,在消費前必須做許多比較的功課。一般家庭對於食物處理機可以參考的挑選條件有:

1. 快速且適量的處理食物: 花錢買這台機器,目的就是要省時省力。是否具備多種常用處理功能(切碎、切丁、切絲、攪拌..等)、不同的食材份量是否依舊能運作自如,都是挑選時必須考量的條件。

2. 取代多種廚房家電: 如果一台機器能夠取代好幾台你常用的廚房家電,使用壽命也夠長,那麼它就能為你省下一大筆更換家電的花費!

3.  增加料理的樂趣: 一台食物處理機所具備的功能應該要讓愛下廚的人做出更多樣的變化,維持熱情,在家也能輕鬆做出專業級的料理。

 


不同品牌的食物處理機所能做到的功能不盡相同,我們挑選出了幾個品牌放在一起做了明瞭的比較,希望讓有再考慮購買的朋友能夠依據自己的需求及使用壽命來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processors.jpg

近日要在台灣上市Magimix是少數製造地不是中國的品牌之一,全機都在法國設計製造,特殊的磁力線圈馬達大大增加了它的效能及使用壽命。機器本身優質得沒話說之外,附帶的功能能夠滿足超多類型的食物處理需求。舉凡:

  • 包水餃用的絞肉
  • 做咖哩時的蔬菜切塊
  • 切蔥花、洋蔥丁
  • 打出歐式濃湯
  • 打泥製作副食品
  • 做麵包糕點時打麵糰
  • 製作派皮
  • 甜點經常需要打發蛋白
  • 打蔬果汁、各種飲料
  • 榨柳丁汁、檸檬汁

Magimix的基本配件有大刀片、小刀片、麵團刀、打發槳、2mm/4mm刨絲刨片刀盤、均質器、 抹刀、配件收納盒、食譜。

只要把需要的配件裝上、食材放進去,按幾下按鈕,幾分鐘之內就能搞定!

 

即將與食物處理機一起上市的其他配件還有這些,5200則是有附送柑橘榨汁組喔~

:23.jpg

總而言之,對於家庭成員多、常邀請親朋好友來下廚及超級愛料理的朋友們來說,Magimix是一台能讓你在廚房有如神助的食物處理機!

在台灣上市之後,再也不用擔心找國外代購回來維修沒有保障的問題,

馬達有30年的保固,也就是10950天,使用30年,一天只要大約2塊錢而已!!

一天2塊錢,幫忙處理好廚房裡最消耗時間又費力的剁剁切切,取代多種每隔三四年就要替換的廚房家電,再加上所省下的時間,CP值真的高到爆表

省時、省力、變化多、品質好的Magimix一直都是法國主廚的首選品牌,在家裡享受主廚級的料理過程,讓你為家人準備三餐、為親朋好友精心準備歡聚更輕鬆。

MM情境圖.jpg

Magimix 食物處理機  魅力紅  (5200XL售價 22,800元 / 3200XL售價 16,800元 )

心動的話馬上進來HEGNSTYLE線上商店了解更多吧!

點這裡看更多 Magimix 食物處理機

arrow
arrow

    HE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