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低油低糖的貝果,是能帶來飽足感又不失健康的輕食好選擇。

用Magimix食物處理機自己做貝果超輕鬆,馬上來看看作法吧!


材料/ 約6 人分

高筋麵粉 450g

速發酵母 5g

植物油或無鹽奶油 9g

沙拉醬 1大匙

冰水 250g

蛋 2顆

馬鈴薯 1/2顆

小黃瓜 半條

砂糖 30g

鹽 7g

胡椒 少許

燙麵水材料:

水 1000ML

二砂 12g


做法

24.jpg

1. 把麵團材料中的所有粉類放進Magimix食物處理機的大碗中,再混合液體材料,從進料管慢慢倒入,用麵團刀片打約5 分鐘,直到成為光滑不黏手的麵團後取出。
2. 把麵團整圓置於鋼盆中,蓋上保鮮膜靜置發酵約半小時,用手指戳洞不會回彈的程度即可。

25.jpg  26.jpg
3. 將麵團分切成6 等分,分別滾圓後搓成25 公分長條狀,尾端壓扁成扇形,翻轉包住另一頭,仔細黏起成一個圈狀。把收口面放在烤焙紙上,讓光滑面朝上。
4. 做好的貝果圈麵團分別放在單張烤焙紙上,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發酵12 小時。

27.jpg
5. 取一鍋,加入燙麵糖水材料煮沸後,轉中小火保持微滾狀,將貝果麵團以漏勺放入糖水中,每面各燙約30 秒後撈起瀝去多餘水分,置於烤盤上。放進預熱200℃的烤箱中,烤約20分鐘即可。
6. 雞蛋與馬鈴薯蒸熟後,雞蛋剝殼壓碎、馬鈴薯去皮壓碎備用。
7. 將步驟6 與沙拉醬拌勻,加入鹽、胡椒成蛋沙拉後,填入切開的貝果中,夾入小黃瓜片即可。

 

MM情境圖.jpg

Magimix 食物處理機  魅力紅  (5200XL售價 22,800元 / 3200XL售價 16,800元 )

了解更多: Magimix 食物處理機

arrow
arrow

    HE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