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TEXT │ Helen Hsu   PHOTO │ River Yang

墨鏡、陽傘、短褲、草帽、飄逸的薄罩衫等等,不僅僅是時尚單品,更是在豔陽天裡,讓自己清爽的一點小心機。除此之外,包包裡的隨身水瓶,也是戰勝高溫的秘密武器。如何讓這個夏日裡少不了的功能性的物件,搭配全身的行頭,成為時尚的一部份,心思,是一定得花的。

自從19世紀中,塑料在英國內開發面世之後,當時這個輕巧、用途多又廣的這個嶄新材料,變身成各種塑料製品,大大改善了人類的日常。如今,我們隨時可以在便利商店取得瓶裝水,解渴之後,看著塑膠空瓶,是否總有種愧疚感?

12.jpg

隨身攜帶水瓶,已經不只是環保行動而已,更是展現個人品味的新舞台。各種容量、造型和功能的水瓶琳琅滿目。運動時的水瓶,要好抓取、單手可開啟,才能迅速補充水分;辦公室用的水瓶,需要有大肚量,好讓自己專注於工作時,可以不被口渴打斷;出門散步時,水瓶還要輕巧,否則這份重量,極有可能破壞了閒適的好心情。

即便各種場合適用的水瓶都準備妥當了,但大熱天總讓你的水,默默地變成溫開水;保溫/保冷瓶又笨重,溫度維持效果也只能維持數小時,總是讓一口冰涼,成了幻影。更別說,品味挑剔的你,一定總是不斷尋找設計感與功能兼具的那個命定水瓶。它,必須和造型搭配,不管身上穿著小禮服還是瑜伽服;它,還得各種場合都適用,不管今天去野餐或是在客戶面前提案。它還得美,並且貼身隨行,給你唾手可得的清涼。

如同真正的經典能經得起時間考驗,好的保冷/保溫技術,也要經得起時間考驗。不管科技如何進步,空氣便是傳導溫度與熱能的最佳傳導器,「真空」才是保持溫度的關鍵,巧妙運用來自大自然的物理原則,讓水瓶內的飲品25小時維持沁涼口感。當然,外觀與功能設計,是不可妥協的基本原則,輕巧俐落的外型曾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無論上山下海或到時髦餐館用餐、無論瓶中裝了什麼飲品,都能Honor You and Your Drink!

13.jpg

CORKCICLE酷仕克 隨行杯

閱讀更多hengstyle生活誌

arrow
arrow

    HE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