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無論是肉燥、丸子或餃子,還是打拋肉、肉醬、漢堡肉,絞肉是日常料理中不可或缺又方便烹調的食材,蒸煮煎炸怎麼做都好吃。

外面買的絞肉總是有不少衛生疑慮,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家自己做!

只要有了食物處理機,不必費時費力就能自己製作衛生又安全的絞肉,讓我們來看看如何用Magimix食物處理機在家製作絞肉吧!

 

用Magimix食物處理機絞肉的3大訣竅

1. 處理前肉品切小塊冷凍: 肉品稍微冷凍後再做處理,增加冷度及硬度,切小塊比較容易打碎也能防止攪打過程過度回溫而沾黏。

2. 少量多次攪打: 小塊的肉品分次放入,使用Magimix的大刀片攪打。一次太多量就必須延長處理時間,運轉過程變長會造成肉品回溫沾黏。

 

3. 使用瞬轉功能: 除了防止回溫沾黏外,Magimix食物處理機的瞬轉功能可以幫助控制碎度,也不會一不小心打過頭變成肉泥。

14.jpg

最後建議製作後立刻使用密封袋或保鮮盒分裝,一袋裝入一次食用的份量,取出後稍微退冰即可料理。

請記得肉品不可以重複多次解凍冷凍,會加速腐壞喔~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指南後對於絞肉都能夠吃得更安心,守護這道最日常的美好滋味。

MM情境圖.jpg

Magimix 食物處理機  魅力紅  (5200XL售價 22,800元 / 3200XL售價 16,800元 )

點擊進入恆隆行官網 了解更多 Magimix食物處理機

 

arrow
arrow

    HE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