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轉到英國型男大廚 -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的節目時,

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他在廚房流暢揮灑的樣子,也總能看見他如何善用廚房工具變出一道道好菜。

知名節目「奧利佛30分鐘上菜」中,經常出現並引起國外論壇廣泛討論的食物處理機,正是即將在台灣正式開賣的「Magimix」!讓我們來認識一下有「神機」之稱的Magimix食物處理機究竟神在哪裡~

10.jpg

Magimix的設計、製造都來自法國勃根地,在嚴格的品質管理之下,甚至有信心地給出馬達保固30年的承諾,

這款法國家家必備的食物處理機,耐用堅固到父母會繼續傳給孩子使用 (簡直是食物處理機界的Nokia),逐漸就紅到海外,成為世界知名的食物處理機領導品牌。

如此耐用堅固的秘密,就是Magimix最神的「超靜音磁力線圈馬達」

所謂超靜音磁力線圈馬達,除了聽起來很長很專業以外,跟別人的馬達不一樣在哪裡呢?來看看這部影片0:10~0:56的地方吧~

因為沒有過多會耗損的零件,所以馬達能夠使用得更久,運轉上也比一般食物處理機更安靜,

不僅不會因為食物的軟硬而造成損壞,還能自動依據阻力調整馬力

一台Magimix不只在功能上能取代多樣廚房家電,考量使用壽命後更會發現它的值得之處,是讓許多人直接攻頂Magimix的原因。

 

11.jpg

操作界面非常簡單明瞭,三個按鈕分別是:停止、自動、瞬轉

持續性運轉按下自動就可以了,若食材需要持續觀察調整處理程度,用瞬轉則比較適合。

 

以下用Magimix 5200來做介紹~

容器有1.2L小碗、2.6L中碗、3.6L大碗,所有的碗包括碗蓋都是使用Tritan材質,不會釋放塑化劑雙酚A,也適用於洗碗機,安全又方便。

12.jpg

5200所搭配的配件有這麼多個,各具備不同的功能。

9.jpg

 

那麼「剁碎、混合、揉捏、攪拌、乳化、打發蛋白、切片及刨絲等」洋洋灑灑的功能到底能為你的廚房做些甚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料理時最常用的切片、刨絲,讓食材的大小、厚度、粗細都標準一致,還非常的方便、快速、省力:

13.jpg

也可以切蔥花:

16.jpg

為了衛生健康,很多人選擇自己製作炒菜或水餃餡料用的絞肉,Magimix是絞肉的好幫手:

14.jpg

做麵包、糕點時打麵團超快速:

15.jpg

攪拌:

19.jpg

烘焙甜點時常需要打發蛋白:

17.jpg

5200附送的柑橘榨汁器,完全把柳丁榨到一滴不剩:

18.jpg

厲害的Magimix除了具備高品質的製造使用壽命長之外,還擁有這麼多功能,可以做出千變萬化的料理,「神機」當之無愧!有了這麼好的廚房幫手,相信可以實現愛下廚的朋友許多曾經只能天馬行空的料理點子~


Magimix品牌小故事:

1963年Robot-Coupe在法國推出第一台專業用食物處理機之後,成為講求精緻準確的法國主廚們的處理食材時必備的工具,以往食物處理機大部分是餐廳廚房的專業人士在使用,並沒有適合純粹愛料理的大眾使用的機器,所以Robot-Coupe又開發出了全球第一台家用食物處理機,希望一般家庭也能在忙碌的生活中輕鬆烹飪,這就是Magimix的由來。

MM情境圖.jpg

Magimix 食物處理機  魅力紅  (5200XL售價 22,800元 / 3200XL售價 16,800元 )

 

了解更多Magimix商品資訊,請點擊這裡上恆隆行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HE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