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jpg

在環境意識抬頭的今日,我們都在尋找能夠代替塑膠的方法,

日常飲食中不得不使用的包裝,愛環保的大家也發揮創意出現了許多因應之道。

但大家知道除了以布質環保袋取代塑膠袋、玻璃保鮮盒取代塑膠或紙餐盒之外,其實還有一個最近興起的厲害廚房小物嗎? 沒錯!就是「矽膠密封袋」

  • 袋子方便隨身攜帶
  • 能夠密封充當保鮮盒
  • 食品級矽膠製成,不傷害環境
  • 可不斷重複使用
  • 可冰凍、冷藏、微波、烹煮
  • 不釋放有害化學物質 (塑化劑Free、BPA Free)
  • 表面平滑減少細菌滋生
  • 清潔容易

方便、一袋多用、不傷害環境和健康,這幾項特點結合起來根本就是完美的環保用品,是不是超級神奇呢?!

Stasher矽膠密封袋還有一項不同於其他收納袋的地方,那就是封口處沒有拉鍊設計,按壓自密封,大大降低了損壞的機率

在歐美重視環保的人之間已經是一股潮流,在台灣又可以如何在生活中使用呢?

以下整理了Stasher矽膠密封袋的20種妙用,不得不說真的太厲害啦!!


  1. 剩食保鮮:吃不完的食物冷藏保鮮
  2. 隨身攜帶點心:密封功能還能夠攜帶juicy的水果,而且不怕像保鮮盒一樣占空間
  3. 冰敷袋:放入冰塊或加入冰水冷凍,再包上手帕即可使用
  4. 小東西收納:指甲油等收納後還是一眼明瞭
  5. 粉蠟筆收納:孩子愛用的蠟筆紙盒崩壞後,收納不怕髒
  6. 緊急醫藥袋:外出或戶外教學時都方便攜帶

1 (2).jpg

  1. 微波煮菜:袋口打開,放入蔬菜微波即可
  2. 醬汁保存:冷藏或冷凍自己製作的咖哩、炸醬、滷汁和任何醬汁
  3. 熱敷袋:毛巾浸泡過熱水,放進矽膠密封袋,外層再過一層手帕即可作為熱敷袋
  4. 盥洗用品旅行包:特別適用於機場安檢
  5. 醃製:密封醃製迅速入味,冷藏超方便

DSC01616-stasher-bag-in-hand-2-steaks_1.jpg

 

  1. 舒肥法:時下很夯的真空低溫烹調,Stasher非常適合作為食材容器
  2. 蒸煮養分不流失:將魚或蔬菜裝入矽膠密封袋,放進滾水煮10分鐘,養分100%留存!

25.jpg

  1. 出遊防水袋:玩水時可放手機等物品防潮
  2. Smoothie食材準備:裝入計算好份量的蔬果,早上要製作蔬果汁或Smoothie時能快速取用
  3. 冷藏保鮮:已開封的食物或切開的水果都能完美收納
  4. 早餐的完美容器:裝蛋餅、三明治、漢堡都沒有問題
  5. 點心容器:紅豆餅、滷味、沙拉等食物都能裝入,隨身攜帶也非常節省空間
  6. 保持風味:蜜餞、堅果、麥片等密封存放
  7. 皮包分隔袋:分裝行動電源、化妝品、面紙等小物,再也不怕到處四散

3 (2).jpg

以上介紹了這麼多的用途,是不是真的超實用、讓人很心動呢?

若網友有更多的使用方法歡迎留言補充,料理、收納、獵奇等用途不拘!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若想了解更多關於材質、尺寸或購買的問題,請點這裡查看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HE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